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違停不想被開單」 男聚眾嗆聲動手推警


發佈時間:2016/09/12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2 14:12

北市新店一間連鎖飲料店,目擊者說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飲料店發生碰撞,竟找來同夥到場,在騎樓旁叫囂;警察趕到時發現現場有4輛自小客車違停,上前取締時,雙方又爆發衝突,最後都沒有人提告,警方也沒有開出違規停車紅單。

連鎖咖啡店外頭用餐區,超過10人,凶神惡煞火氣很大,有人指著警察大聲嚷嚷,當中也有人拿出手機,朝警察拍攝蒐證,越吵越激動,甚至還有人動手推警察,非常挑釁;帶頭的是,是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45歲徐姓男子,因為違規停車,正要被警察開單,但他找來大批同夥到場,仗著自己的人比警察多,當場嗆警,衝突一觸及發!

 

新店寶強路,附近居民正要睡覺,聽到外頭鬧哄哄,發現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飲料店發生碰撞,各自找來同夥,在路上互嗆!結果警察到了,發現違規停車要開單,這群人不服,竟拿起持手機反拍員警,甚至動手拉扯,雙方推來推去,在騎樓僵持5分多鐘,被帶回派出所。

連鎖咖啡店位在新店主要幹道的轉角,這回又發生推擠衝突,而且距離警局不到100公尺;鬧事民眾全身酒氣,供稱剛喝完喜酒,只是路邊停車買個飲料,當中有4台車違規停在紅線,卻差點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忙著處理推擠衝突,4台車最後通通沒有開單,這回火爆衝突場面,先從新店這處轉角的85度C飲料店,開始爆發衝突,再一路推擠到路旁,過程將近1個小時,街頭鬧哄哄,居民恐怕不得安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店#開單#挑釁#警察#員警#紅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28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