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得完?狂點300多道剩7成 網友:故意的吧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2 13:01
圖/TVBS
圖/TVBS

7個人到日本料理店,只因為嫌店家出菜速度太慢,狂點了300多道菜,但最後通通沒吃光;這樣的奧客行徑讓其他桌的客人看不下去,拍照PO網。店家表示這群人第一次來用餐,雖然是吃到飽算人頭價,但光是他們點的菜,單點金額加起來就超過消費價格,現在食材全浪費,店家只能認倒楣自行吸收。

社群網站上網友一PO出一桌滿滿的菜,全都沒吃完,讓其他網友直呼真的好浪費!點這麼多菜的人到底是誰?一名中年男子帶著5男1女第一次到這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,只因為不滿出菜太慢,狂點一堆。

 

翻開店家提供這桌客人的菜單明細,第一輪總共點了45道菜,第二輪點了200多道,7個人怎麼吃得完?

漢來主廚周祥亮:「我是覺得他們點菜過多了,可能他們跟現場廚師沒有溝通好,可能會造成食物浪費。」

其他主廚一看到照片,直呼這也太多了!看看照片,熱炒類至少5盤、炸物也有5盤,長桌另一頭還有燒烤和握壽司,但因為是吃到飽,這群客人專挑貴的點,算一下他們的明細,生魚片、握壽司總共就畫了16份、沙拉也有10份、炸物天婦羅也有17份,光是這些單點金額就有6000多,但吃到飽算人頭價,7個人消費價只有4193元。
 

漢來主廚周祥亮:「如果現點那麼多的食物,我相信至少要30分鐘-40分鐘以上現點現做,譬如炸蝦的話也要2-3分鐘。」

一般餐廳也表示,炸物通常會等比較久平均5分鐘,但也都會事先告知客人耐心等候,但這一回,日本料理店平均出菜2-3分鐘卻反被奧客惡整,浪費的菜都得自行吸收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#餐廳#點菜#惡整#奧客#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407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