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果然是劉大神!泰國合體EXO跳群舞 毫無違和感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2 12:31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韓國超人氣男團EXO 11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韓國「綜藝大神」劉在石卻驚喜現身,在演唱會上跟EXO大跳群舞,共同帶來新歌《Dancing King》的合作舞台。已經45歲的他,仍然展現出完美的走位跟俐落的舞步,根本是EXO第10位團員,現場瞬間嗨翻天!

原來,劉在石是為了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而練舞,過去他常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很熱愛跳舞,不少粉絲也都喊話要節目讓他跟EXO合作,這次總算如願!一開始,EXO演出新歌《Dancing King》,到了音樂高潮段落,劉在石出現登上舞台中央,在9位人氣男團的正中間便唱邊跳,一點都不突兀,超級專業的舞姿,讓粉絲非常激動。

 


圖/燦烈IG

演唱會也讓EXO跟劉在石建立起好交情,團員燦烈在演唱會後在IG上放出與劉在錫的合照,跟劉在石說:「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了!」開玩笑說:「向大家介紹我們的『忙內』,還要再次一起合作喔!」

 
而在10日《無限挑戰》公開的預告中,也預告將於17日播出劉在錫與EXO為了合作舞台辛苦練舞跟演出的畫面,雙方還預計發行合唱單曲《Dancing King》,音源將在韓國時間17日公開,不少粉絲已經引頸期盼,韓國網友們獲知消息也常興奮,在網路上說:「『劉大神』傳說又將繼續上演!」


圖/翻攝自MBC


圖/翻攝自MBC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EXO#劉在石#Dancing King#無限挑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76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