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金改革撼軍心 蔡喊話:守護家園使命永不改變

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2 12:06
蔡英文總統在中秋節前夕,視導國軍龜山陸戰隊66旅,要國軍用最好的表現贏回尊嚴。圖/國防部提供
蔡英文總統在中秋節前夕,視導國軍龜山陸戰隊66旅,要國軍用最好的表現贏回尊嚴。圖/國防部提供

因不滿年金改革,軍公教於9月3日上街頭,引發軍心不穩疑慮。蔡英文總統在中秋節前夕,走訪國軍龜山陸戰隊66旅、湖口的北測中心和裝甲542(兩)旅,蔡說,國軍要用最好的表現、最嚴格的紀律,贏回屬於我們的尊嚴;並強調,國軍守護家園的使命,永遠都不會改變,國防改革的努力,則是永遠都不能停下腳步。
 
蔡表示,今(12)日,除了感謝慰問國軍官兵,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實地來了解國軍弟兄姊妹工作和生活上的問題。利用今天這個機會,她要宣示兩項重要的工作:

 
 
第一,要求國防部在3年內全面提升國軍的服裝以及個人裝備。蔡說,9月3日軍人節,她鼓勵官兵穿著制服走向民眾;今天,軍備局生製中心展示新式戰鬥個裝,用意都在強調軍服的重要性。蔡英文表示,「我希望國軍官兵未來都穿著優質的軍服,並且感到驕傲和光榮。」
 
第二,總統要求國防部要加速老舊營舍整建計畫。總統說,這幾次的國軍營區視察,「我特別注意國軍營區的生活環境。」她並認為,部分國軍基層部隊的營舍實在太老舊,必須儘速進行整建。
 
蔡英文表示,她必須馬上為國軍官兵做兩件事情,即督促行政團隊以及國軍各級幹部,「國軍服裝和生活環境的問題,必須馬上想辦法解決。」
 
 
蔡強調,她能夠做的,會毫不遲疑、全力為大家做,同時,國軍要重建社會對我們的信任,也需要各位全力以赴,把握每一次機會,用最好的表現、最嚴格的紀律,贏回屬於我們的尊嚴。
 
她說,關心國軍,讓每位官兵安居樂業,是我身為總統最基本的責任,國軍守護家園的使命,永遠都不會改變,而國防改革的努力,則是永遠都不能停下腳步。不斷精進、持續努力,我們的國軍,就會不一樣。
 
蔡英文表示,中秋節就快到了,部分官兵必須負起留守的任務。因為有你們,其他的國人同胞,才能夠安心過節,陪伴家人。她要特別謝謝國軍的辛勞,也預祝全國國軍官兵同仁,中秋節快樂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軍#上街頭#蔡英文#尊嚴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9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