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籬成轉彎死角! 高工局:要拆里長要租

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8:10
圖/TVBS
圖/TVBS

高工局的空地加上架高的圍籬成為視線死角,經常發生車禍,當地里長因此在市容會報提出要內縮空地把圍籬拆除,區公所一開始答應解決,但是價錢超過10萬,因此建議里長拆一半,里長認為這樣無法消除視線死角,因此辦理會堪,結果高工局提出要里長租地改建,讓里長覺得被迫租下危險空地,才能給里民安全的行車環境。

計程車直行小巷道,下一秒車尾擦撞機車2輛機車瞬間全倒,小黃其實沒有違規,但巷子就這麼小只能慶幸當時車上沒人。

 

遭撞車主:「後輪卡到我的排氣管就整台車把我拉走,(多長發生小車禍),一個禮拜就有一次吧。」

只能自嘆倒楣不能怪小黃,因為這轉角的4米巷道不只窄還有死角,車子經過幾乎塞滿道路根本不能再容納機車,再從另一個角度看車子轉彎圍籬完全擋住,根本看不到前方轉角有沒有車。

記者柳采葳:「高工局這塊空地位在轉彎處再加上架高的圍籬,因此經常會造成視線死角讓車禍很常發生。」
 

附近居民:「他涵洞過來的話沒有注意的話,就會時常在這裡擦撞。」

由於道路接成功交流道車流量多,市容會報里長提案高工局也通過,但拆除要價10萬以上得要經過程序發包才能解決,價錢壓到10萬以下拆一半好了,圍籬柱子拆3根,里長反應這樣轉彎處還在,所以希望全拆消除視線死角因此辦理會勘,但高工局說確實很危險,但是空地也不能無償使用因此要里長用租的。

湖興里長蔡穎峰:「就是說被迫一定要租這塊地阿,市容報告上區公所願意做,後來區公所又改成不願意做。」

要租下危險道路才能解決死角,里長認為這樣違背市容會報達成的會議共識,高工局則解釋,這是程序規定希望可以再跟里長協商,把死角造成的行車問題快速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籬#死角#車禍#改建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622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