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人民為主」 總統府換裝9月18日重新開放

記者 邱婉柔 錢子明 / 攝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7:51

520後就開始整修的總統府常設展,將在9/18號重新開放!這回策展主題是由七年級的團隊打造,以「府」為主題象徵人民付予力量和權力,而不只展覽年輕化,總統府建物歷史也結合科技用3D投影播放,相當吸睛,至於限定販售的紀念品,則延續520就職風格,推出悠遊卡和漁夫帽等系列小物!

這就是總統府即將推出的專屬紀念品,限定總統府販售 ,延續「國家因你而偉大精神」系列小物還有「特製悠遊卡」一樣聶永真設計,走Q版、幾何元素,總共由4位設計師聯手打造的本土文創小物搶先看,預計9月18日再和重新開放的總統府一起正式亮相。

 

記者邱婉柔:「過去到總統府參觀都得從總統府後門,也就是寶慶博愛路口進去,不過9月18日以後,參觀民眾可以從總統府前面的門進去,因為總統府說,參觀的民眾都是貴客。」

進出方式很不同,裡頭常設展更是大改版,門口的金色原點象徵人民,地上的POWER TO PEOPLE,強調主權在民,也提醒府內員工低頭謙卑,另外這大大的府字則代表人民付予力量和權力,至於總統府建物、歷史,七年級的策展團隊用3D投影,放給你看,從日治時期開始細數 ,結合數位科技,聲光效果十足,還有府內文物展也走精緻路線,暖色燈光搭配金屬陳列架,彷彿再逛博物館。

特地來到總統府,當然要和主人合影留念,3D照片牆設計,總統、副總統彷彿再對你說:「快來阿!」這和以前的人行立牌一比風格大不同 。
 

總統府第三局局長李南陽:「這策展方向最主要就是以人民為主、以台灣為主。」

歷時近4個月,耗資750萬的大整修,總統府走年輕路線,不只要讓國內人民,還有國外觀光客耳目一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總統府#重新開放#新風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445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