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「金」的!金光黨夫妻拿假金戒 騙30萬

記者 李建瑩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7:30

有對金光黨夫妻在彰化用假黃金詐騙,前幾天拿了112個金屬鉛做的戒指,一搭一唱騙一名婦人說,這是施工挖到的「純金戒指」,上頭還卡著泥土,怕對方不信,還拿出打火機當場燒烤早就準備好的真黃金戒指,婦人付了30萬5千元,回家後自己也拿火燒,沒想到竟然變成灰燼,才知道碰上金光黨,警方發現這對夫妻總是各騎一台機車,隨機詐騙,埋伏在他們經常出沒的地方,果真抓到人。

62歲的男子坐在人行道上,他是金光黨,詐騙被抓,員警從他機車置物箱搜出好幾袋假戒指,縫細卡泥土,看起來還真有點像剛從土裡挖出來的,前幾天林姓男子跟59歲太太拎著112個假金戒指一搭一唱,金光黨夫妻說,施工挖到一大批黃金戒指、項鍊,上面還刻著福壽兩個字,便宜賣就好,又把真的金戒指拿出來用火燒烤證明,把彰化芬園鄉的婦人唬的一愣一愣,自動交出30萬5千元現金換來一堆假金屬。

 

彰化分局副偵查隊長蕭登元:「購買到這批金子以後,回家以火燒烤戒指,發現戒指變成灰燼。」

黃金戒指,假的跟真的差了大約3公克。

員警:「這個是假的,他故意把它弄土,看起來好像是古物的感覺,重量大概是15.69公克左右。」
 

假的戒指是鉛做的 ,色澤偏紅沒有光澤,60歲的金光黨夫妻在中部地區到處詐騙,遇到人就說,不小心挖到金山銀礦,怕人不信,還用打火機燒烤,可是他自己拿的是真黃金,給別人的是便宜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光黨#假黃金#燒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734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