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津被「賜死」?《烏龍》預告現遺照 粉絲議論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5:54
圖/擷取自影片
圖/擷取自影片

紅遍大江南北的漫畫《烏龍派出所》,陪伴粉絲40年的兩津勘吉將在17日最後一天值班了,閃電宣布即將完結,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也引起各界猜測大結局會如何,不料在官方推出的特別版預告中,卻出現阿兩的遺照和靈堂,結局是否「賜死」兩津?引起粉絲暴動熱議。

為了紀念作品推出40週年,製作團隊推出「兩津勘吉的最後一天」特別篇,內容描述出現一名和小女孩檸檬長相酷似的公主遭到綁架,阿兩為了救出公主,和所有曾出現過的警官一起聯手。

 



不過在預告一開始,兩津就抽中一個「大凶」的籤,在救援過程還發生炸彈爆炸,阿兩消失在火光裡,甚至出現兩津靈堂和遺照的畫面,搭上中川和麗子驚恐的表情,預告一出就讓鐵粉開始議論紛紛,猜測這部預告是否和大結局有關,也擔心充滿笑料和溫馨的《烏龍派出所》會以悲劇收場。


 

就有網友在得知即將完結時表示,希望就像平常一樣是阿兩惹所長生氣做收,這樣才會感覺還有下一集,而不是真的結束了;也有人希望是以歡樂大結局Ending,但若是阿兩「犧牲了自己,拯救了世界」如此悲壯,會更不捨遺憾。陪伴觀眾40年,兩津勘吉終於要退休了,不論結局是喜是悲,都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回憶。

阿兩在救援過程遇到大爆炸,結局令人遐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烏龍派出所#兩津勘吉#結局#遺照#死亡#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5

0.1132

0.3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