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!機車道變水道 騎士打滑險遭輾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4:45

這幾天常常下暴雨,連接雙北地區的高架橋機車道瞬間變成水道,有騎士騎車經過新北市浮洲橋,板橋往樹林方向時因為車道積水,連續2名騎士疑似車速太快打滑摔車,後方騎士差點就輾過去,幸好及時煞車。

大雨滂沱,騎車準備上浮州橋,一旁車輛濺起大片水花,忽然急按喇叭用力煞車,險些撞上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,因為他摔車後機車倒在一旁、人趴在地上,後方騎士幾乎差不到50公分就會輾過他!

 

地板好滑好滑,騎士摔車後人傷勢不重,但車子發不動,牽往旁邊的機車行維修,此時外頭聽見碰的一聲,又有人摔車,幾乎同一個地點,5分鐘內連2摔,所幸2人傷勢看起來都不嚴重。

記者陳韻涵:「浮洲橋機車道板橋往樹林方向上橋處,不少機車會加速前進上橋,但碰上下雨天積水就容易打滑。」

其他騎士:「因為車潮變多、流量變多,前面又有積水的時候,大家不自覺就是會煞車,導致於後面這邊都會跟著煞車。」
 

其他騎士:「他有時候這邊,浮洲橋下面的地方就會積水積很高,有時候有一次颱風的時候,機車根本騎不過去。」

民眾有感,每天都要經過機車道,下大雨就會積水,尤其是上橋處這一處,低窪地更容易淹,萬一缺乏有效排水系統,大雨一來路過騎士都得心驚驚,警方提醒,用路人務必減速慢行再慢行,尤其在寬度僅1.5公尺的機車道上,不要搶快超車,否則暴雨中打滑摔車,後方騎士萬一煞不住,恐怕傷得更嚴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暴雨#浮洲橋#打滑#急煞#積水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9

0.0325

0.1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