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加拉包裝工廠鍋爐爆炸 大火悶燒10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0:5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孟加拉首都達卡附近一間包裝工廠,10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,由於廠房內放了許多易燃物,大火持續燒了10小時才被撲滅,目前已經造成25人死亡、超過70人受傷。不過當局表示,工廠平常最多有2百到3百名工人,因此研判死傷人數還會上升。

4層樓的廠房整棟消失在大火中,傳出陣陣爆炸聲,民眾不敢貿然進去救人,只能圍在附近乾著急。
 

工廠工人:「我從火開始燒的時候就在這裡救援,我們已經疏散一些人了,可是還有很多人困在火場中。」

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雲梯車卻被交錯的電纜擋住,消防隊員只好扛著水管,先爬上民宅屋頂灌救,其他人忙著剪電纜讓消防車通過。

民眾:「我們切斷了很多電纜,這樣火勢才不會蔓延到其他建築物。」
 

大火悶燒10個小時後終於撲滅,整棟鐵皮屋被燒到塌陷焦黑,發生意外的包裝工廠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北部,清晨時一樓的鍋爐突然爆炸,由於廠房內都是易燃的包裝材料和化學物品,火勢迅速蔓延,裡面的2、3百名工人很多人都沒逃出來。

孟加拉工廠的安全紀錄一向不佳,2013年成衣工廠倒塌,造成1千多名工人死亡,讓政府開始注重工作場所安全,當地政府已經表示,將調查這次的火燒廠房是意外,還是人為疏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裝工廠#火災#火燒廠房#工廠安全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