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踢球、大人學禮儀 陸家長「美式中產夢」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0 19:53
圖/TVBS
圖/TVBS

中國大陸目前是美國投資移民的最大來源國,近3年都以85%的速度增長,這麼多人移民,怎麼提前做好心理調適?現在有不少大陸的中產階級,1年砸10萬台幣,把孩子送去美式足球隊,媽媽們則進修國際禮儀,提前感受美式文化。

巨石達陣副總裁靳鑫:「真正的起跑線是在你步入社會的那一天,這是我的認為,之前全是在為起跑線或起跑那一天做準備。」

 

球場上一群3到9歲的中國小娃娃正在練美式足球,沒錯他們正在為10年後赴美留學做準備。

瑞雅禮儀老師碧鴻:「你的腿部線條非常好看,那為什麼讓你一直頂著書,就是你這上邊,你要夠穩然後夠挺。」

瑞雅禮儀創辦人何佩嵘:「現在的世界跟以前的世界很不一樣了。」
 

瑞雅禮儀老師碧鴻:「比一下,那擺的時候要注意這個餐桌的距離不要離你太遠,大概是2個手指的這個位置。」

瑞雅禮儀創辦人何佩嵘:「The world is flat,世界現在是平的,現在大家都變成國際公民了。」

TVBS記者陳相如:「老師說站要有站姿,身上的5個點包括肩膀2個,臀部1個小腿2個都要夾著一張紙不能讓它掉下來,一站要站5分鐘,好艱難喔,這太難了。」

實際測試確實有其困難度,難怪名媛們要花10天40萬台幣的學費到米其林餐廳學魚子醬搭配伏特加的吃法,學精緻餐具的鑑賞。

瑞雅禮儀老師碧鴻:「特別圓形的這種勺子就是喝濃湯的,第一款是湯我就擺在最外邊,第二款是魚所以我擺在裡邊,你用的時候也是一樣,把這個開口處在裡邊擦,這樣髒東西別人看不到。」

大人們一改過去大聲吆喝的包租婆形象,跟著海歸的哈佛菁英重新學習謙恭和禮讓,快速變化的中國,他們積極的從心學習如何成為國際公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禮儀#國際#美式文化#中國大陸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81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