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縮骨功鑽窗! 竊嫌闖冰店氣窗搜刮收銀機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0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0 18:03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一間冰店6月遭小偷闖空門,沒想到1個月又被偷,一調監視器發現小偷從廚房氣窗鑽進來,店員不敢相信,因為氣窗長45寬、32公分,170公分的男子只能伸出頭連肩膀都塞不進去,大呼嫌犯根本練過縮骨功,但他還是被員警逮到。

嫌犯趁冰店打烊,拿手電筒潛入翻箱倒櫃,找到收銀機的鑰匙,噹啷一聲彈出收銀盤,他趕快搜刮鈔票、零錢,隔天店員開店發現收銀機錢不見,但記得鐵門有關好,嫌犯到底從哪冒出來的?一調監視器恍然大悟。

 

店員也不敢相信他從廚房的氣窗鑽進來,重點是氣窗超小,拿尺一量,氣窗長45公分、寬32公分,店員自己都下去試,他179公分、70公斤只能探出頭連肩膀都塞不進去,小偷竟然鑽得進去,難不成練過縮骨功?店家超氣,因為6月就被偷過一次,隔了1個月又被偷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上門逮人。

嫌犯租房子,一聽到房東太太猛敲門就知道事情曝光,死都不開,用鑰匙也沒用,他從裡面堵住房門,員警只好破門,一打開門,嫌犯房間堆滿贓物,同棟樓其他房客知道鄰居是賊趕快來找自己的東西,連拖鞋都偷,桌上隨身碟、香水、平板電腦也是偷來的,嫌犯住2樓,從樓下偷到4樓幾乎每一層都遭殃,逮到嫌犯後,看他身材也不算太瘦弱,有170公分、體重60公斤,還是有辦法鑽進氣窗,為了偷錢,不管有什麼神功都派上用場,但卻用錯地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店#竊賊#氣窗#縮骨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1144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