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車連環撞 廂型車、貨車起火燃燒1死3傷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0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0 17:27

貪快跨雙黃線超車沒想到導致連環車禍!10日中午,一台大貨車在行經台9線大武路段附近,疑似為了搶快跨越雙黃線超車,結果先和對向一輛休旅車撞上接著再擦撞箱型車,沒想到大貨車和廂型車車頭因此起火燃燒,導致1死3傷。

2名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強力水柱往大貨車上噴灑濃煙密布,花費好一番功夫才把火熄滅,但是大貨車車頭以及廂型車整個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,箱型車更是被撞的稀巴爛,完全看不出原本模樣,事發當時有民眾拍下照片,大貨車車頭起火火勢相當猛烈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但好端端2台車怎麼會突然對撞?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一輛南下的大貨車在10日中午行經台9線大武路段時,疑似為了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,行經轉彎處時撞上對向黑色休旅車,導致車子後方撞上外側護欄,接著貨車再擦撞箱型車最後起火燃燒。

休旅車3人和貨車上2人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,但是箱型車駕駛受困車內不及逃出活活被燒死,因為這起連環車禍交通一度大打結,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恢復雙向通車,為了貪快違規跨越雙黃線卻釀禍,奪走一條性命也導致家庭破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雙黃線#超車#連環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1280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