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妒火燒斷理智 醋男為愛失控狂追情敵

記者 陳志忠 黃子倩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8:57
圖/TVBS
圖/TVBS

打翻醋罈子竟然連撞傷人也不管!警方表示,撞人嫌犯蕭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交往2、3年,日前吵架女友負氣離家,被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走,事後蕭姓嫌犯打視訊電話給女友,發現她跟劉姓男子2人還是在一起,直覺女友跟對方有曖昧關係相約在火車站談判,沒想一見面他就開車意圖衝撞對方,雙方追了好一段路卻在巷子口把無辜路人撞傷,因為醋勁大發失去理智,除了被撞毀的車輛損失,無辜騎士被撞斷腿也得一併負起相關責任。

女子長髮及胸、長相清秀,和男友時常曬恩愛,不管是吐舌頭、做鬼臉,還是趁男方在睡覺俏皮自拍,2人合照非常多,但看看男子在臉書上最新一篇PO文,他寫說,怎麼辦?發生嚴重車禍了,保庇我撞到那個無辜傷者會沒事情,甚至自己在PO文下方留言說他車子報廢、被撞的人手腳骨折,這到底怎麼回事?

 

目擊者:「就是單純的男女吵架,就是好像是汽車在追摩托車。」

原來這名29歲的蕭姓男子和24歲的何姓女友吵架,女友負氣離家,被一名27歲的劉姓男子載走,事後打視訊電話找人還看到2個人在一起,蕭姓男子懷疑他們關係不單純醋勁大發,跟對方相約在火車站談判,但人到了,蕭姓男子卻開車想衝撞劉姓男子,結果沒撞到他反而撞上無辜的路人,把人都撞飛了他也不管,衝下車拿著除草刀繼續追。

內安所長 江秉昱:「2個人好像是因為談判破裂吧,也是拿長刀有威嚇的這種動作出來這樣。」
 

根據了解,蕭姓男子本身是名鐵工,和待業中的何姓女子交往了2、3年,這回因為和女友吵架,發現女友和口中的表哥劉姓男子在一起,情緒失控相約談判,2人更在路上追逐,但蕭姓男子醋罈子翻了一地撞到人也不管,差點鬧出人命,現在後續的責任恐怕一個也逃不掉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吃醋#衝撞#路人#無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753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