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名媛身分! 黃琪一貫手法行騙凹折扣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8:56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,黃琪因為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聲名大噪,當時的他才15歲就涉及多起詐騙案,18歲的時候也曾假冒頂新集團小開身分騙過銀行申辦黑卡盜刷6百多萬,如今成年了,他不改詐騙個性依然使用假身分繼續行騙,由於黃琪臉型改變,加上聲音中性沒人認得出他,檢警發現他想騙賓士車、百貨公司、五星級飯店,食衣住行能騙都騙盡了。

黃琪(2008):「同時扮演是占卜師,也是心理諮商師,從小到大很多乩童來算我,或是給很多老師算命,說我帶天命,比如說要去當乩童等等狀況,很慶幸的是我用這樣很時尚的方式去幫人家。」

 

這是15歲的黃琪,因為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名聲大噪,年紀輕輕已涉及多起詐騙案,這是18歲的黃琪,假冒頂新集團小開魏宏帆申辦黑卡,盜刷600多萬,這個則是23歲的黃琪,成年了不改行騙個性,從小騙到大。

檢警調查,黃琪5月假釋出獄後網路認識周姓男子,2個人入住高檔飯店,對方完全不知道他是個詐欺慣犯,飯店也是用假身分凹來的,然而他身上的行頭也全是名牌,長相改變、聲音難辨雌雄,仔細看,15歲的黃琪臉型較為圓潤,事隔3年再度犯案假冒頂新小開辦黑卡,看得出臉型變成瓜子臉,如今再假冒名媛身材更是消瘦,讓周姓網友沒認出他,也讓他蒙騙過大飯店。

記者林耿賢:「黃琪曾打電話到微風百貨,假冒名媛的身分希望訂購大量禮券,凹折扣被拒絕,但他不死心繼續在打電話到車行,詢問購買大量百萬賓士車能不能打折 也吃了閉門羹,直到黃琪再打電話到晶華飯店讓飯店業者起疑,認為名媛怎麼可能自己打電話凹折扣,通報刑事局。」
 

警方調閱通聯記錄,發現黃琪食衣住行想盡辦法行騙,檢警將他拘提到案,詐欺罪嫌聲押禁見獲准,從假少東變成假名媛,老個性不改,「假冒身分」這101招總讓他騙得了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琪#慣性詐騙#假冒身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740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