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能開機、託運!全球8家航空發Note 7禁令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20:36
圖/TVBS
圖/TVBS

三星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風波越演越烈,9日晚間國內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、復興航空、長榮航空、台灣虎航皆公告旅客搭機時不得開機使用、充電,也不能託運,加上澳洲有3家航空公司,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,全球已有8家航空公司發出Note 7禁令。


 

澳洲航空(Qantas)、維珍航空(Virgin Australia)以及捷星航空(Jetstar),對三星開出第一槍,公告旅客可以攜帶Note 7搭機,但必須全程關機,並禁止充電,包括國內外全航線都已實施。而根據《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》報導,新加坡航空(Singapore Airlines)9日也加入了禁止Note 7的行列,發公告禁止旅客搭機時將Note 7開機或充電。

華航也成為台灣首家發布禁令的國籍航空公司,宣布為了維護飛航安全,即日起旅客禁止託運Note 7手機,只能隨身攜帶上機,並建議航程中不要開機和充電。復興航空、長榮航空、台灣虎航也接連發出同樣禁令。

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對《TVBS》表示,目前已Note 7將相關訊息轉告國內各航空公司,後續會持續關注國際民航組織(ICAO)、國際空運協會(IATA)及其他主要國家的作法,採取適當因應作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alaxy Note 7#Note 7#三星#航空#航空公司#飛機#民航局#華航#長榮#復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876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