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黑道卻怕老婆 討債被逮求妻「別離婚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5:4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有名綽號「趴哥」的周姓男子,組成暴力討債集團,時常在臉書張貼黑衣人群聚、酒店狂歡的照片,時不時持槍恐嚇、押人討債、毆打被害人,但周姓男子在外當大哥,私下卻相當怕老婆,在住處被警方逮捕時,還不斷求老婆原諒,拜託妻子不要離婚,模樣反差之大,讓警方看了也傻眼!

身穿黑上衣的嫌犯被警方壓制,警察在他車上駕駛座搜出球棒,更在隨身包包裡找到討債委任契約書好幾張;跟著嫌犯到他經營的檳榔攤,裡面更搜出一整本本票。

 

原來這名綽號「趴哥」的32歲周姓男子,表面上開了檳榔攤,想改邪歸正,全是做給老婆看的,因為他老婆對他不務正業本來就很感冒,之前周姓男子因為恐嚇案落網,妻子就曾經警告他「不改就離婚」,沒想到隔沒多久又被抓,周姓男子看到警方上門,不斷乞求妻子原諒。

中市刑大偵二隊副隊長林崇富:「嫌犯老婆也非常不諒解,那情緒也非常地氣憤。」

警方說,周姓男子私下從事暴力討債,還在臉書上成立家族社團,經常張貼一些黑衣人群聚,在酒店狂歡的照片,藉此壯大聲勢。
 

臉書上好幾張打卡照片都在酒店,警方表示,這群討債集團手段兇殘,為了催討被害人債務,曾強押人到KTV毆打、逼迫簽下本票才放人,更有小弟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他竟然率人開車一路狂追,將對方打到腦震盪。不過在外混黑道當老大,私下怕老婆,周姓主嫌被逮,平常囂張氣燄一下子全沒了,警方訊後將他還有同夥,依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全都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大哥#夫妻#黑道#幫派#離婚#老婆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35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