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0萬面交給你!警抓詐騙 計誘2車手來領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9 15:16

新北市新莊一名張姓婦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說她是重大刑案嫌犯,婦人差一點就要所有積蓄一共300萬,匯到詐騙集團指定帳戶,還好行員機警報案,警方將計就計,把車手約出來見面取款,果然逮到17歲少年車手,再要他誘出上游幹部,成功逮捕2名詐騙成員。

身穿白色上衣、綠色短褲的被害婦人,緊張提著一枚紙袋,交給黑色上衣的車手,這一袋裡頭有90萬現金。說話的是埋伏警察,等黑色上衣的車手確定取款,立刻將他壓制逮捕,傅姓車手年僅17歲,被詐騙集團吸收負責取款。

 

婦人一臉驚魂未定,因為詐騙集團又用假檢警,打電話嚇唬張姓婦人,說他是重大刑案嫌犯,帳戶已經被警示,必須所有積蓄一共300萬匯到指定帳戶,還好行員機警報案,阻止婦人匯款,改約見面交付90萬現金。

將計就計,警方告訴傅姓少年,如果乖乖供出上游就可減刑,少年為了脫罪,配合警方約出上游幹部,果然再逮1名陳姓嫌犯,2人都被依詐欺罪移送。

新莊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她還不相信,即使通知他兒女到場,她還始終無法相信被騙的事實。」
 

都已經逮到嫌犯了,被害婦人仍然不相信自己被騙。警方表示,接到可疑電話要聽清楚內容,找機會掛電話,不讓對方操控情緒,最重要是撥打165查證。這回,集團又用假檢警詐騙,老梗一騙再騙 ,還好警方搶先一步攔阻,保住婦人畢生積蓄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話詐騙#車手#警察#員警#165反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93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