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瑞士金庫直送! TVBS直擊「1克金」網購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楊子毅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金在9月初,最高一度衝破每盎司1920美元,「黃金投資」成為國際矚目焦點,國內有外資銀行,引進歐美相當流行的「網購黃金」,在中南部和醫生間引發團購熱潮,因為業者宣稱,是直接從瑞士當地最著名的金庫,運出來的「第一手黃金」,最小單位只要買「1公克」,也會空運到指定收取地點,TVBS也直接上網下單買「1公克瑞士黃金」驗真假,從下單到收貨,一共花了9個工作天,並請銀樓和台銀來驗證。

快遞員:「瑞士。」記者:「從『瑞士』送過來,上面有寫說裡面包裹裝什麼嗎?」快遞員:「這邊『品名』(黃金)寫在這裡。」

國際包裹上標明是從瑞士寄來,內容物還大方寫上「Gold」黃金,這就是台灣首度出現瑞士金庫現貨,連「1公克」也送到家。網購黃金業者Simon:「很多人沒有聽過會懷疑,所以這也就回到剛剛那個『1克』(瑞士黃金),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開始就先『團購1人買1克』(瑞士黃金)。」

引進1公克買瑞士黃金的是外資背景的私人銀行,TVBS在9月11日上網下單1公克黃金,花費118.49美元,約3436元台幣,1公克黃金9/14從瑞士出發,到法國、印度、廣州,9/19飛抵到台北TVBS,這1公克是真是假,直接請銀樓試驗。銀樓業者:「真金不怕火煉。」

燒到通紅也不見黑點,確定是999.9純金沒錯,驗明正身後,換請台銀判斷。台銀貴金屬副理邱進賢:「瑞士有『四大鑄金廠』,並不一定說要哪一個。」

1公克瑞士黃金,是由相當知名的Argor製作,瑞士另有三大精煉廠,也幫台銀做黃金,但就有人愛『瑞士』這一味,據說有醫生每月上網買100公克,中南部還開團購,一次買20~30公克,飄洋過海、工程浩大,買到的「瑞士」品牌迷思,可是比黃金意義來得更大。 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1169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