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家長會費修校長室 學生廁所卻破損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家長投訴,孩子唸的國小,學生廁所破舊,插座電線裸露,有些門會卡住,有些門沒辦法關,廁所還會漏水。反觀校長室,馬桶、床組、和桌椅都沒壞,校長卻用家長會費和設備費,全部換成新的。家長批評感覺很不舒服,校方則回應,學生廁所已經都修好了。

這裡是台中太平一間國小的學生廁所,電線插座在小便斗上,沒有外罩,電線裸露,用來鎖門的門閂,也不見了,上廁所沒辦法關門,連工具間的門也變形,學生形容廁所像鬼屋,但看看校長室,個人專用廁所,用的是價格較貴的免治馬桶,房間還有床鋪和桌椅,整套床組。

投訴家長:「用修繕的名義,換了免治馬桶,之前的馬桶也沒有壞掉,校長室裡面還有床組、還有桌椅,也都沒有壞,他也通通都換新的。」

家長投訴,2年前現任校長報到,用了家長會費和設備費,陸續更新校長室,估計花5到6萬,反觀學生廁所破破爛爛,甚至有學生因為門卡住,被關在廁所。下午到學校,校長不在,教務主任出面解釋,上星期六家長反映後,廁所門已經修好,電線斷電沒有危險,不過對於校長室內的設備,主任不願回應。

教務主任:「如果說這是惡意攻擊的話。」記者:「可是家長會覺得小朋友...。」教務主任:「當然他今天要讓學校,覺得很難堪也好或怎麼樣,我不太清楚他的目的在哪裡。」

學生:「有些廁所的鎖都壞掉,要很小心,然後人家搖一搖,門就打開了。」投訴家長:「去看一下校長室,然後他再看一下他小孩使用的廁所,沒有一個爸爸媽媽心情會舒服。」

投訴家長批評,教育應該以學生為主體,事情也分輕重緩急,某些經費,校長本來就能自由運用,但自己用好的,學生廁所卻這裡不能用、那裡破損,外界觀感實在不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786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