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堆高機「搬」家! 4坪大咖啡屋整棟搬走

記者 劉德芸洪彩綸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1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民眾發現,有人搬家時,竟然是直接把「整棟房子」搬著走。仔細看才知道,原來這是一間用H鋼架搭建的「咖啡屋」,業者原本作生意的空間太小了,要換地點,不用拆店面,直接花5000元請堆高機業者,把整間房子架高,移到50公尺外的新地點,只是整棟房子在馬路上走動,有人覺得大開眼界。

民眾直擊,馬路上竟然出現一間會跑的房子,有人覺得好奇,趕緊錄影存證,再仔細看,這間房子上標示「咖啡屋」,它當然不能自己移動,而是被堆高機移著走,堆高機前面站了一個人,民眾從另一個角度看,還以為是哪個大力士把它高高搬起,3噸重的屋子,被架高離地大約30公分,走在馬路上,民眾好奇圍觀,但也有人嚇的躲到一旁。

附近民眾:「很恐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附近民眾:「就看到那個房子在晃。」

重回現場,這間咖啡屋其實只有3到4坪大,內部挑高設計,約2層樓高,裡頭有冰箱、咖啡機和吧檯,就是一間小店面,屋主說,1年多前花了60萬打造,但以前的座位空間太小了,才會直接把咖啡屋從本來的地點移到50公尺外,一個更大的空間。咖啡店屋主:「用一個H鋼,把它做成房子結構體,然後直接從下面用堆高機堆高,就可以整個移動。」

屋主說,找堆高機搬這個「家」,只要5千元,比起拆房子,再重新建造、裝潢,省更多,只是街頭難得出現這種另類的「行動」咖啡屋,也讓人大開眼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搬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88

0.1129

0.4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