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踏車拖吊無人領! 停放近5年如廢鐵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20:18

腳踏車亂停也會被拖吊,但是腳踏車沒有車牌,車主想要領回超麻煩!必須拿出身分證件,跟腳踏車合照之後簽切結書才能把車領走,再加上領車的時候要繳違規停車罰單和保管費,錢加一加都可以買新的腳踏車了,根本就沒人想來領,舊腳踏車停放佔空間,為拖吊場增添不少麻煩。

龍頭整個生鏽,鈴鐺消失不見,腳踏車停在拖吊場裡,輪胎消了氣、一旁長滿雜草,過了4年多,被拖吊的違停腳踏車上頭的封條從紅色退成黃色,沒人來領就像是廢鐵,但違停的還是要拖,日前又拖吊鶯歌火車站旁10幾輛腳踏車,但腳踏車沒有車牌,車主想領回超麻煩。

 

拖吊場人員:「萬一冒領的話我就根據身分證去找你。」

想要領車,車主要先說出腳踏車特徵再從照片裡認車,領到後還要人和車合照一張,再用身分證登記簽切結書才能把車領走,認領麻煩,沒車牌又通知不到車主常常衍生糾紛,有些人乾脆不來領車。

拖吊場人員:「我的腳踏車沒有那個價值啊,可能300塊400元都不到。」
 

腳踏車被拖吊不只會被開300元罰單,加上拖吊費88元、還有每天20元的保管費,要是放5年就要花上3萬6千多元,相當於可以買好幾十輛新腳踏車,就算是被拖第1天就來領,最少也會被開408元,但是腳踏車越堆越多,有些民眾認為沒有領回價值,實在很占空間。

交通分隊分隊長郭信賢:「我們會經公告之後通知領回,逾期未領回3個月之後就做拍賣的動作。」

腳踏車沒牌照、沒辦法有特定所有人,但違規停車還是會被拖吊,只是拖了車又沒人拿,這亂象已經給拖吊場增添不少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腳踏車#拖吊#認領#廢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24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