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藍牙耳機湧負評 「造型根本像吹風機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8:0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蘋果新手機iPhone7系列今天凌晨公開亮相,功能跟規格跟先前的傳聞相去不遠,增加了2款黑色機殼,不過耳機孔拿掉後推出新的藍牙耳機,卻被果粉跟網友嘲諷造型實在太難看,有人說戴起來像耳機線斷了一樣,還有人說看起來像吹風機,紐約時報撰文評論,說這次iPhone7發表凸顯蘋果出現了美學危機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:「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製作過最棒的iPhone,這就是iPhone7。」
 

蘋果iPhone7終於亮相,plus新版多了雙鏡頭,照相功能大幅提昇但新機果然移除了耳機孔,大家對這改變都很不習慣,沒耳機孔,蘋果推轉接頭讓不想用無線耳機的人可繼續使用舊耳機,另外順勢推出高價新品,5千多台幣的無線耳機Airpods,但有網友說戴它出門,人家還以為耳機線斷了,造型更被網友狠批說它根本就是白色的吹風機。

Airpods充電一次只能用5小時的特點也被網友拿來Kuso,放了一張鉛筆照說這是applepencil,可寫字,且充電速度快,還有人說機身外多一節短柄的造型感覺很容易掉出耳朵,不過科技記者拿實機測看看。

科技記者:「我戴上耳機搖晃,但它們沒有掉下來,這是好事。」
 

紐約時報說從這次的發表會看到蘋果的美學危機,不過新出的曜石黑,它有如鋼琴烤漆般的顏色讓果粉眼睛為之一亮,但還是有小缺點。

科技記者:「曜石黑非常光亮透明,但這種光滑的手機表面幸運的是不會太滑手,但容易留下指紋。」

蘋果這回很聰明,怕果粉吐槽,網站最下面特別有小字提醒曜石黑版本的光澤可能會出現細微磨損,建議使用保護殼,而這會不會影響曜石黑的銷量還有待市場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7#耳機#吐槽#曜石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9

0.0327

0.1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