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裝買毒 「真」毆人搶奪 還騙「警察在辦案」

記者 魏嘉良 黃子倩 /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8:14

雲林有名藥腳,約了藥頭假裝要買毒品,卻事先安排了兩名朋友在外圍等候,趁著交易的時候,分別開兩輛車,持棍棒、改造槍枝,衝上前毆打連姓藥頭的頭部、身體,附近村民看了上前關切,他們還自稱是「警察在辦案」,之後搶奪被害人財物,一共搶走4萬5千元,還有一批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過程被附近的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,事後警方接獲報案,分別在台中還有南投,將涉案的兩人逮捕歸案。

男子身穿灰上衣,一把搶過白衣男子的斜背包,接著拿起手中槍枝,朝他的頭部猛毆,打了好幾下,被打的白衣男子只能跑給他追,追到角落沒地方可跑,又被他拿棍棒打了好幾下,每一下都打在腿部,甚至用力到把棍子都打斷了,這時另外一名男子開著黑色車輛靠近,看到灰衣男子打人也沒要幫忙,原來這兩個人是根本是同夥。

 

台西分局偵查隊長 李志文:「麥寮地區的林姓主嫌推說有毒品糾紛,希望他到場來助陣,疑似林姓通緝犯找了巫姓共犯就在現場埋伏。」

警方說,事後接到連姓被害人報案,說被人打還被搶走財物,調閱監視器發現,其實他們動手打人的時候,曾經有位見義勇為的村民,騎摩托車靠近,問說「少年耶 你們在幹嘛」,這兩個嫌犯,竟然謊稱自己是警察,說警察在辦案,接著繼續毆打被害人。

警方:「問他說年輕人你在幹什麼,那個林姓嫌犯跟他說警察在辦案。」
 

警方透過車牌號碼追查,分別在台中、還有南投,抓到兩名涉案嫌犯,更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正遭到通緝,另一名巫姓男子則是來幫忙的車手,原來他們接到同一名林姓主嫌唆使,先假裝約了連姓藥頭說要買毒品,卻趁著雙方交易時,介入毆打藥頭,還搶走他身上4萬5千元現金,以及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訊後被依強盜、毒品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藥頭#毆人#毒品#警察辦案#假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30

0.1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