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錢還我!檳榔西施力搏硬扯 不敵搶匪

記者 董明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8:06
圖/TVBS
圖/TVBS

男子缺錢吸毒連續搶劫檳榔攤,有檳榔西施很勇敢奮勇跟歹徒搏鬥,拉扯歹徒衣服企圖阻止,但搶匪騎機車加油門還是跑了,新北市警方透過監視器在醫院逮到這名43歲吳姓嫌犯,過程中還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調查這名搶匪都用同樣的手法,先假裝買檳榔再藉故要別的東西,支開店員再趁機行搶。

身穿紫色上衣男子跟店員說要買檳榔,但其實眼睛搜尋放錢的地方,等店員準備好他又說要買啤酒,就在店員轉身時,男子闖進櫃檯打開第一個抽屜撲空,再開旁邊抽屜看到千元大鈔拿了就跑,檳榔西施企圖阻止拉住衣服的一角,但搶匪甩開她輕易逃脫,前後過程不到1分鐘,女店員記下車牌號碼報警。

 

被害店家:「小姐都是弱女子,哪一個人抵的過他?錢拿了後就走。」

嫌犯不只搶一家檳榔攤,同樣大夜班時間,他走進店內說要買啤酒,趁店員拿貨從櫃檯搶走幾千元大鈔,女店員奮力拉住他的衣領,但還是騎機車跑了。

被害店家:「會故意跟你裝熟拖延你的時間啊,他在拖延的時候會去看你的財務放哪裡,你轉身,他錢拿了就走。」
 

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,發現43歲吳姓男子涉有重嫌,但他都會變裝、刻意繞路,好不容易才在醫院找到人,雙方還發生肢體衝突,過程中掉出毒品海洛因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:「吳嫌一度拒捕跟警方扭打在地,2名同仁在手部和腳部都有多處擦傷扭傷。」

43歲吳姓嫌犯有多項前科,近來又連搶4間店,警方依搶奪跟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終於讓很多上大夜班的店員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檳榔攤#搶劫#逃逸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600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