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呵護女人的好水 林心如也是愛好者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6 19:52

【保養資訊】

許多女明星都曾公開表示,會喝紅豆水來消水腫,就連林心如也是紅豆水的愛好者,在藝人的推波助瀾下,紅豆水成為辦公室OL或孕婦最經濟實惠的美顏聖品,市面上更是掀起了一股「紅色旋風」。

 
 
中醫結合「五色入五臟」養生概念及臨床觀察,紅豆屬赤色,入心 ,能帶動血液循環;古籍也記載,紅豆有清熱解毒功效,經常被用來改善腳氣病及消下肢水腫。紅豆水可以排除體內濕氣,加上紅豆本身有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蠕動,有助體內環保,由內而外變美麗,讓女生擁有紅潤好氣色。

萬丹紅紅豆水,食材天然、安全,其紅豆水也有別於其他品牌,是遵循古法採取「先煮後燜」的方式,保留其最佳的養分,同時也維持紅豆的濃濃香味,製作過程通過SGS合格檢驗認證,在食安風暴的現下,為消費者把關。

陪妳一整天 喝紅豆水的好時機
 
●昨晚追劇太晚睡,今天整個臉好腫,沒吃早餐喝黑咖啡消水腫又怕傷胃。無咖啡因的紅豆水空腹喝也OK,熱量低,多喝無負擔。
●常常外食,蔬果攝取量不足,排便不順引起皮膚粗糙、氣色不好,除了要補充蔬果外,紅豆水添加了膳食纖維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、新陳代謝,天天順暢皮膚自然水噹噹,紅潤好氣色。
●一整天穿高跟鞋,到了下班時間,雙腿和腳丫子常常會腫到超不舒服,可以喝紅豆水去水氣,下班走路也好輕盈,不再做卡卡女神。
●每次生理期都好不舒服,平常喝紅豆水不僅可以養身補血,幫助去水氣之外,下次那個來時,就可以順順的喔~
●昨天吃太鹹,今天臉好腫,晚上約會怎麼辦?別擔心,喝紅豆水去水氣,找回你的小V臉。
●婦女在產間或產後,也可以喝紅豆水消水腫,補血又幫助利尿去水氣,不含咖啡因,不影響睡眠,找回美麗無負擔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星#林心如#紅豆水#中醫#萬丹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29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