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室吊扇如「血滴子」 運轉中「啪」應聲墜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4:34

教室上方的吊扇,轉一轉突然砸了下來,就宛如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的場景!新竹高中一年級新生教室,吊扇原本就有一些鬆動,這個月7日果然砸了下來,學生上完社團課回來都被嚇壞了,因為這砸到人可不得了,有人就說這根本就是血滴子,現在連靠近電風扇下面,都會怕怕的。

學生剛上完社團課回到教室,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呆了,運轉中的吊扇突然從天而降,就像一個大型的血滴子。

 

新竹中學校長李明昭:「他的圓球是跨在那個裡面的,基本上是不會掉下來。」

恐怖吊扇就在新竹中學的106教室,7日碰的一聲掉下來,校方表示是因為之前有被學生用球丟到,才會導致基座不穩。

新竹中學校長李明昭:「任課老師有提醒那個班級說,吊扇已經在晃動了,趕快去跟總務處講。」
 

由於一年級新生對於學校環境不太清楚,沒有及時跟學校反映,才會拖到吊扇都掉下來了,所幸當時沒有學生在教室,因為前後2張桌子都被長1公尺的扇葉夾擊,掉落瞬間如果有人坐在座位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目擊學生餘悸猶存,將照片PO網大家討論熱烈,就有校友回應,之前看到吊扇在晃,就想說會不會掉下來,沒想到真的成真了;也有學生說,每次坐在電風扇下面都會怕,很怕變成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。

目前校方已經將全校有晃動情形的吊扇,進行全面維護,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吊扇#血滴子#電風扇#教室#校園#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1420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