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剪刀手「為愛」來台 英式髮廊服務吸客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花蓮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8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8 12:32
圖/TVBS
圖/TVBS

美髮院還提供啤酒和威士忌給客人,你有聽過嗎?花蓮就有一名來自英國的理髮師,提供原汁原味的英式理髮服務,有別於台灣理髮店,吸引不少顧客慕名而去,這名英國理髮師18歲拿到美髮師執照,20歲就靠著到處幫別人剪髮、環遊世界,也在古巴認識台灣太太,因為愛而定居花蓮,而他的長相帥氣,也讓理髮店生意因此蒸蒸日上。

咖啡色頭髮、藍色眼珠,直挺白襯衫配上小領結,用心地和客人溝通,他是為愛來台的英國理髮師丹尼爾,18歲就取得美髮師執照,20歲開始用這個技能當背包客,環遊世界,而24歲時在古巴認識了現在的老婆梁雅淳,兩人相識相戀,丹尼爾決定為了她定居花蓮。

 

英國理髮師丹尼爾:「如果你沉浸於做一件事,會讓你沒注意到時間,那你就是在做一件對的事,這就是我剪髮時的感覺。」

提起剪髮,丹尼爾的眼睛閃閃發亮,既是興趣也讓他遇到了人生伴侶,兩人開了間原汁原味的英式紳士髮廊,提供英式風格的剪髮、剃鬍和修面的3項綜合服務,店內裝潢全由老婆打造,一般理髮店提供茶水咖啡不稀奇,丹尼爾的店還提供啤酒和威士忌,一開始不會說中文還需要老婆幫忙翻譯,但在他的努力下現在已經可以獨立的和客人討論髮型。

客人:「他很用心,花的時間也滿長的,就看出他的一個建議。」
 

對丹尼爾來說,有老婆在的地方就是他的家,英倫風格的美髮院生意也越來越好,讓這段遠渡重洋的愛更顯得有意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髮#髮型設計師#理髮師#背包客#環遊世界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2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