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女友還擄女學生!落網 女友驚:他做什麼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21:29

擄走女學生的是31歲的張姓嫌犯,雲林人,有過兩段婚姻,一個10歲大的兒子交給父母照顧,長年在外‧過去曾在苗栗一家溫泉飯店擔任麵包師傅,警方在彰化租屋處抓到他時,同居女友也在屋內,女友不知道他犯下滔天大禍,還反問記者,他的男友到底做了甚麼事。

張姓嫌犯在彰化租屋處落網,和他一起在屋內的還有交往1年多的女友,警方在屋內搜索,女友在一旁顯得無助,張姓嫌犯坦承擄走女學生,警方押人返回苗栗辦案,他穿著灰上衣,帶著口罩,低著頭被壓著走。張姓嫌犯31歲,有過婚姻,有一名10 歲的兒子,疑似介入別婚姻,還有妨害家庭和妨害自由前科,他當過麵包師傅目前無業。女友只知道他最近在找工作,雖然也注意他的行蹤,但是不知道他跑到苗栗擄走女學生。

 

嫌犯女友:「發生甚麼事我都不知道。」

女友反問記者,男友到底做了甚麼事,看不透枕邊人在想甚麼。張姓嫌犯臉書自稱是黑暗料理界的幕後人員,穿著廚師的白上衣自拍,也曾分享剛出爐的蛋塔照片,警方調查他2年前曾經在苗栗一家溫泉飯店當麵包師傅,但是工作5個月就離職了。至於雲林老家,大門深鎖。

記者問門,沒人回應,鄰居透露,老家除了父母親幫他照顧孩子,還有哥哥和妹妹住在一起,父親做裝潢工作。張姓嫌犯幾年前就外出,很少看到他回家,老小等著他事業有成返鄉,卻等到擄人犯案的壞消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包師傅#擄人#妨害家庭#妨害自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706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