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互助會誆1天1%回饋 創辦人落跑遭控詐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13:54

一名自稱是命理專家「濟元老師」的黃元宏,今年初利用POG網路互助會名義,誆稱1天利息1%,吸引民眾投資;但POG經營7個月後崩盤,黃元宏竟消失不見,投資者注入的上億元資金全拿不回來,報警指控詐欺!

臉書上po出影片,和一大票朋友搭船出遊,再不然就是在高檔餐廳吃飯開會。他叫黃元宏29歲,自稱Eason、濟元老師,開保時捷,戴百萬AP名錶,臉書上炫富,卻遭人控告詐欺。

 

去年底,黃元宏策畫POG網路互助會,邀請民眾參加,每個禮拜支付600元會費,再額外投入資金,號稱一天1%回饋,吸引民眾把錢匯到POG,但運作7個月下來,有投資者發現其中2個帳號只收錢不繳錢,指控帳戶人就是黃元宏女友和媽媽。

記者李昱菫:「網路互助會POG創辦人黃元宏,曾經在陽明山租了房子當命理館,但是屋主說沒幾個月欠了房租人就落跑。」

命理館的屋主說,黃元宏欠了錢就落跑,現在根本找不到人。而POG網路互助會運行7個月後瓦解,網站想開也開不了,桃園警方表示吸金恐怕上億元,全台2千多人受害,又以桃園地區最多。
 

黃元宏曾在網路寫下「鼓勵投資者,沒有貪婪,沒有傷害」,但現在避不見面,投資人只能透過提告自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互助會#欠錢#落跑#命理#濟元老師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34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