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我鹽和醋!杜特蒂怒嗆恐怖分子「生吞你們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12:46
杜特蒂嗆菲南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,「我要生吞你們」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杜特蒂嗆菲南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,「我要生吞你們」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在鏡頭前說話經常不留餘地,日前他才批美國總統歐巴馬是「妓女養的(son of a whore)」,這次談到菲南恐怖組織「阿布沙耶夫」在他的故鄉犯下爆炸案時,更放狠話要將他們「剝皮生吞」、「我會將你的軀幹割開,給我鹽和醋就直接把你吞了,我是認真的,毫無戲言」。

阿布沙耶夫(Abu Sayyaf)組織盤據在菲律賓南部島嶼,曾執行多起恐怖攻擊事件,以及綁架外國人質等;日前阿布沙耶夫還在菲律賓納卯市犯下爆炸案,造成15人死亡、69人受傷。由於納卯市是杜特蒂的故鄉,他更在這裡擔任市長超過20年,阿布沙耶夫挑選此地犯案,挑釁意味濃厚。

 

杜特蒂在寮國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,「這些恐怖分子激怒我,講坦白話,我會把他們活剝生吞」。他還說說,「我會將你的軀幹割開,給我鹽和醋,就直接把你吞了,我是認真的,毫無戲言。」用詞相當激烈,杜特蒂強調,恐怖分子將付出代價,時機成熟時,他會在人們面前吃了他們。

另一方面,杜特蒂也對之前向歐巴馬飆出情緒性言論表示遺憾;他透過聲明說,是受到媒體煽動才爆粗口,認為雙方應該見個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杜特蒂#歐巴馬#阿布沙耶夫#恐怖組織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4

0.0395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