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穿婚紗拉單槓! 挑戰最強新娘

記者 林佑璇 傅定華 / 攝影 徐克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23:39

新北市一名傅小姐,在3日結婚典禮當天,她穿著婚紗,挑戰拉單槓,不但露出背部肌肉,還能輕鬆回眸微笑,讓親友團驚呼,被封為最強新娘。原來她過去身材很福氣,因為被笑胖,才狂健身,最後練出健美身材,也找到人生的另一半。

身上穿著幾公斤的婚紗,身材嬌小的女子,直接拉起了單槓,秀出手臂和背部肌肉線條,讓拍影片的親友們驚呼聲不斷,不但不覺得累,還可以輕鬆做出指定動作。

 

親友團:「妳要回頭,要很要很漂亮的笑。」

來個回眸一笑,是個長相甜美的新娘,和它的肌肉相比衝擊感十足,被網友封為最強新娘,但這魔鬼身材,可不是與生俱來。看看照片中這個可愛的小女生,圓圓肉肉的、穿著寬鬆衣服的,這是健身前的傅麟惠,2張照片放在一起,完全差很大,小倆口在9月3日完成人生大事,新娘為了展現健身成果,半裸著上身,握著捧花,從背後拍攝結實的二頭肌,張張照片都讓網友驚嘆不已。

最強新娘傅麟惠:「我一開始其實是胖的啦,我大概6、70公斤,體脂30幾%左右,然後一開始只是想要說,因為胖很久了,我就是想要健康的瘦下來。」
 

從小到大都被說是胖子的傅麟惠,一場戀愛失敗後,下定決心減肥,在健身的過程中認識了人生中的另一半,2人一起健身、重訓,從飲食著手,結果另人驚艷。

現在她不僅擁有完美身材,也找到了幸福,現在愛上了健身,甚至考慮要當健身教練,要挑戰50歲肌肉美魔女,未來像健美邁進,繼續展現她的力與美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最強新娘#強壯的回眸一笑#找到真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76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