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王牌柯瑞來台! 大秀三分球神技

記者 葉郁甫 施學彬 / 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23:48

NBA勇士隊王牌柯瑞,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,先和小球迷尬球技,還用分組對抗的方式,訓練學員們投籃技巧,輸了就跟著一起罰做伏地挺身! 活動後半,分兩隊打全場比賽,柯瑞最後也上場比拼,正當他要投出絕殺的三分球時,竟然被菲律賓的小國手伸手賞了火鍋,讓全場驚呼連連。

Curry訓練營開訓!9歲小球員來踢館, 一手籃球、一手網球,依然難不倒咖哩小子,要怎麼像NBA球員一樣厲害?Curry現在告訴你。

 

NBA球星Stephen Curry:「往內踏一步 。」

連兩屆MVP 竟然出手就掉漆,主持人說,是掌聲不夠啦。

示範完畢,換學員們實際操作,分組對抗3分線投籃 ,Curry握拳加馬步,Come on 聲聲喚,小球員也卯起來拼,全都挑戰NBA標準黃線,結果10投9不進,Curry教練只好加碼。兩次Logo shot 通通沒進,這下面子哪擺。Curry 假裝生氣,一腳開球,和所有人一起伏地挺身。3分球大賽,咖哩小子輕鬆投進20球。在全場賽中,改當裁判但Curry 越看手越癢,哨子一丟,跟白隊教練說「我好想打球」。
 

NBA球星 Stephen Curry:「教練,讓我上場!!!讓我上場,教練。」

兩屆MVP都單膝下跪了,哪還有不給上場的道理,Curry上場瘋狂追分,眼看比賽剩40秒,2隊就剩2分差,領先方小球員防守盯得緊,還給了Curry  一個大驚喜。賞給NBA球員驚天一鍋!全場期待的Logo Shot 絕殺,就這樣飛了,菲律賓小球員,這下雙手高舉求饒,最後應觀眾要求。由Curry指定原班人馬,加演5秒對決。

刷一聲,空心進網!比賽結束。最後Curry 展現高EQ,欽點的單場MVP,就是賞他火鍋的菲籍U18國手馬穆雅克,活動尾聲Curry拿起自拍棒,全場跑透透,玩自拍,讓球迷見識到咖哩小子的親和力。

圖/NBA Taiwan 臉書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瑞#NBA金洲勇士隊#Curry訓練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502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