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舒淇環保婚紗引話題! 快時尚用環保布料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23:11
舒淇和馮德倫傳出喜訊,新娘子所穿的婚紗,就是H&M送給她的環保婚紗,快速時尚產業崛起,競爭也相當激烈,像是H&M、Uniqlo等品牌,開始重視永續發展,衣服大量使用有機棉等環保材質,希望在產製過程,減少對環境的污染與傷害。

擺出鬥雞眼表情,俏皮可愛,舒淇和馮德倫在布拉格這一系列婚紗照,不走華麗路線,新娘子披的白紗,隨性簡單就是美。舒淇身上這一件,是瑞典快時尚品牌H&M在2014年推出的Conscious Exclusive環境友善永續系列,用環保材質,穿出毫無負擔的自然美。
 

品牌設計師:「Conscious Collection,我們把重點放在派對服飾,利用永續性的布料,像是有機棉、有機麻和回收聚酯纖維。」

從絲綢、皮革   到珠串和亮片等小配件,通通都是回收處理的再生材質,過去,快時尚品牌的行銷策略,是每2週新品上架一次,退流行的衣服穿完就丟,現在他們則要告訴你,環保有多重要。

一件衣服可以一穿再穿,快時尚品牌搭上綠色潮流,意識到產品的質與量要並重,環保回收才是王道。綠色標籤,像是衣服的生產履歷,清楚說明衣服製造過程,不給環境製造額外負擔,講究永續發展不只H&M,還有日本品牌Uniqlo。
 

拋出為什麼要穿衣服的大哉問,一支Life Wear概念廣告,點出日常穿衣跟生活態度的連結,塑造有質感的品牌形象時尚與環保,不再是兩個衝突的概念。

品牌設計師:「我希望我們的消費者,可以在享受時尚的同時,又沒有罪惡感,我們的目標是以永續發展的方式,製造、運輸和販售服飾。」

翻轉快時尚的刻板印象,服飾材質變環保打頭陣,讓消費者走在潮流尖端的同時,也可以過著綠色生活。

圖/A Conscious Collection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材質製衣#平價時尚服飾品牌#H&M#Uniql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797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