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牆污損需清潔! 網拍女模控房東亂扣押金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9:41
圖/TVBS
圖/TVBS

房屋退租,都跟房仲點交完畢,5萬押金卻被東扣西扣!從事網拍的張小姐,去年5月在台北市敬業二路,以每月2萬5千元的代價,租下約10坪大小的套房,租約到期卻沒有找到合適的,女子透過仲介跟房東協議,再住3個月,事後發現8月是鬼月,提前在7月底搬家,事後跟房東索討押金,卻被以房子牆壁污損、浴室設備損壞、少租1個月,扣了3萬多元,覺得權益受損,張小姐決定提告!

戴著太陽眼鏡和口罩,之前住在靠近大直的張小姐,明明房子跟房仲交接退租,但2個月總計5萬的押金,如今卻還要不回來!

 

房客張姓女子:「以正常邏輯來講,剩一個月我就直接住完就好,你跟我說不能。」

外型亮眼的張小姐說,自己從事手飾網拍生意,當初找了好一陣子,發現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的這個社區,可以當作工作室和住家,才在去年5月開始入住,租約今年到期後想換房子,卻始終找不到合適的,所以又跟房東延長3個月租約,由於發現8月是鬼月,有搬家的禁忌,於是在7月底,提前一個月搬家。當初退租,房東人在國外,是和房仲點交,後來,房東回台,張小姐想要回押金,房東卻以租約提前解約,必須賠償1個月租金,而且沙發有髒、牆壁有污損,加上更換浴室的蓮蓬頭座,水電費用結清,只願意退款1萬多元。

陳姓房東:「因為她提前解約,我們就按照合約程序走。」
 

張小姐說,去年10月一直下雨,屋子潮濕,牆壁發霉,她開冷氣和除濕機都沒用,用抹布擦拭,牆壁難免留下痕跡,房東、房客對於該還多少押金,沒有共識,女子決定提告,對此,消保官說,房屋承租契約,除了寫清楚住多久,水電瓦斯怎麼算,租金一個月多少,關於誰負擔修繕費用,也應該白紙黑字寫清楚,免得最後各執一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約糾紛#扣押金#房屋承租契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45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