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轉還沒亮!砂石車搶快 拖行撞死男大生

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/ 攝影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9:11
圖/TVBS
圖/TVBS

以為綠燈就過馬路,砂石車駕駛,撞死大學生!新北市汐止大同路,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就讀海洋大學的范同學,疑似要去台北市打工,直行往前騎,但對向一台砂石車「左轉號誌」還沒亮燈,以為綠燈就能走,跟著前面2台車左轉,上國道匝道,結果撞到大學生,還拖行5公尺,大學生送醫後不治。

綠燈亮,砂石車緊跟前面車輛,左轉上匝道,下一秒車身晃動,才知道撞到一台機車。機車騎士被拖行5公尺,地上血跡斑斑。駕駛闖禍後,急忙解釋,不知道哪裡出了錯。

 

駕駛:「我就左轉,照著燈號左轉啊,車頭已經開過了,就感覺有車子撞我。」

砂石車駕駛自認是綠燈,但警方還原車內行車記錄器,發現路口號誌是綠燈沒錯,不過他沒注意這是多相號誌,必須等左轉號誌燈號亮起,才能左轉。當時對向的機車騎士直行,來不及反應跟砂石車對撞。

騎士連人帶車慘遭拖行,碎片掉滿地,20歲的范姓大學生,肉身難抵撞擊力道,當場命危,送醫不治。警方調查,就讀海洋大學的范同學還沒開學,疑似要去台北市打工,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遇上死亡車禍,范姓大學生平時活潑開朗,還是學校康輔社幹部,一場意外,同學家人得知後相當不捨。
 

死亡車禍地點,平時車流量都很大,往返基隆、汐止、台北的主要道路,道路寬,大車小車共用道路,車速不慢,光是今年1到8月,就至少5起受傷車禍案件。這回,砂石車沒注意到號誌,讓這個危險路段,又賠上一條寶貴生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亡車禍#男大生#多相號誌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27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