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信守+李大浩 表態攜手打WBC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7:27
韓國強打李大浩初到大聯盟就擊出雙位數開轟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韓國強打李大浩初到大聯盟就擊出雙位數開轟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2017年3月將在韓國進行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首輪,地主韓國隊5日確定由韓國職棒(KBO)技術委員長金寅植續任監督,他希望找回大聯盟選手幫韓國助拳。秋信守與李大浩台灣時間6日同時表態,願意一起出戰WBC。
 
根據韓國專欄作家李英美(이영미)從美國發回報導,西雅圖水手在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,秋信守與李大浩都接受訪問談到對於2017年WBC想法。

 
 
秋信守與李大浩是1982年次的小學同學,2000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攜手幫助韓國奪冠,當時兩人都是投手,同批選手還有金泰均、鄭根宇等名將,算是韓國強打黃金一代。
 
現年34歲的李大浩說,「想跟朋友們最後一次打國家隊,如果我們能去打的話,大家約好最後一次打國家隊,好選手能聚集在一起,讓全世界能認識韓國棒球,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情。」
 
金寅植5日在韓國的記者會上說,只要李大浩願意打WBC,金寅植願意「蓋章」拍胸脯保證讓李大浩選進國家隊。
 
 
李大浩則告訴韓國媒體,「其實進國家隊哪需要什麼蓋章掛保證,有能力就能進去啦,不需要監督掛保證,我會努力把身體狀況準備好。」
 
日前因為觸身球造成左手骨折的秋信守,目前努力復健中,希望能趕上季後賽;對於出戰明年3月的WBC,秋信守也是意願高。
 
秋信守說,「如果我能在季後賽出賽的話,我當然也要去打國家隊,我可以打、想打、希望打,我會自己打電話給金寅植監督,告訴自己的想法。」
 
秋信守想要出戰WBC的想法,除了許久沒有穿上太極旗之外,另一因素是友情。
 
「希望這群朋友一起打國家隊,能跟昇桓、大浩、(鄭)根宇與(金)泰均一起打國加隊的機會不多了。」
 
秋信守、李大浩與吳昇桓2009年WBC曾一起幫助韓國闖進決賽,如果這次能重新集結,這批韓國隊的打擊火力將相當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秋信守#李大浩#WBC#經典賽#大聯盟#金寅植#吳昇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529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