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爭風吃醋 斗六KTV圍毆又遭開槍追殺

記者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14:31

今天南投竹山開槍擄人事件,起因於昨天凌晨4點,當時竹山這群年輕人到雲林斗六的KTV唱歌,疑似爭風吃醋,一群人圍毆雲林的年輕人,雲林人被圍毆之後,又馬上揪眾帶了球棒鐵條,甚至帶槍到竹山尋仇打人,還把人擄走。警方目前還沒抓到人,搞不清楚這兩派人到底為什麼打起來,血腥鬥毆,讓南投、雲林警方全動了起來,目前鎖定開槍嫌犯在虎尾,已經去抓人。

5日凌晨4點多,兩派鬥毆從雲林斗六的KTV開始,監視器畫面拍下十幾個人圍毆一名綠衣男子,被打的男子雙手抱頭,勢單力薄躲也躲不了。相關人員在一陣混亂之後一哄而散,警方事後接到報案,前往現場採證。

 

兩派人馬疑似爭風吃醋,大打出手,雲林一方當時只有兩個人,事後雲林一方撂人手,追到南投竹山,6點多在竹山路邊尋仇爆發第二次鬥毆,打得更嚴重。

竹山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:「昨天有7台車到我們轄區的大明路這邊,毆打一位余姓少年,開一槍經警方初步鑑定,是改造手槍。」

雲林一方打人之後,車子開了就走,余姓男子被打傷不支倒地,救護車送醫,女友跟著到醫院,又急又擔心一路上不斷哭泣,第二度衝突,余姓男子頭部背部受傷送醫,還有一名辛姓男子被擄走4個小時之後才放人,兩派人馬兩度鬥毆,戰火從雲林燒到南投,警方根據車牌鎖定對象,要追緝到案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開槍#擄人#感情糾紛#暴力#毆打#圍毆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9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