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無照偷開百萬車 14歲乾弟「救美」頂包

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6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6 09:12
圖/TVBS
圖/TVBS

想要英雄救美,頂包無照駕駛,結果還是被員警識破。今天凌晨2點,台北一名17歲未成年少女,偷偷開走家裡的百萬名車,去接14歲的乾弟弟出門,沒想到乾弟弟在電話裡,和友人發生口角,相約在超商前談判打架,警方到場,乾弟弟還一度說謊說車是他開的,要替乾姊姊承受罰則。

一台百萬名車停在路旁,開車的和被載的男男女女都未成年,一車4人一起出門,卻和人起口角發生肢體衝突,全被員警帶回偵訊,大半夜的孩子才出家門沒多久就出事,家長接到電話,一個一個著急的趕到派出所,好在人都沒事。

 

同行少年:「原本我們是一台汽車要出去玩,其中2個在外面,然後我們車上的打電話給他跟他吵架,結果就有一點爭執,就跑去找他們。」

6日凌晨2點,17歲潘姓少女從台北信義區住家偷偷開走阿姨的百萬名車,到民生社區接14歲的林姓乾弟弟,和2名同樣也是未成年的朋友一同出遊,結果乾弟弟在電話裏頭和另一群友人起了口角,相約在超商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發現這群未成年的男女居然開百萬名車,當時林姓乾弟弟還打算英雄救美,替乾姊姊頂包,不過當警方將車上4人分開來個別詢問,才戳破了謊言,少女沒有駕照,偷開家人車子出門,卻惹出事端,也傷了家長的心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照駕駛#英雄救美#百萬名車#未成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0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