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月夫妻離婚?李易娶舒淇 老婆嫁法比歐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20:25
今天李易PO文「呃~我再婚了。」,將自己的大頭P上舒淇婚紗照,而六月也PO出一張「改嫁照」,小倆口在網路上的逗趣拌嘴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今天李易PO文「呃~我再婚了。」,將自己的大頭P上舒淇婚紗照,而六月也PO出一張「改嫁照」,小倆口在網路上的逗趣拌嘴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藝人李易和六月結婚5年,育有1子1女,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,不過今天李易卻在PO文「呃~我再婚了。」,將自己的大頭P上舒淇婚紗照,而六月也PO出一張「改嫁照」,小倆口在網路上的逗趣拌嘴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演藝圈女神舒淇3日和馮德倫在網路上公布捷克婚紗照,藝人李易則在今(5日)將自己的大頭P上在新郎上,在粉絲團上PO文「呃~我再婚了。」,自己留言「嘿嘿嘿!新婚快樂」,搞笑P照讓網友笑翻,更留言「小心六月讓你變七月」、「六月姐會生氣喔!」、「六月姊表示,你回家準備跪算盤」。

 

不甘示弱的六月隨後則在自己的粉絲團上PO出「改嫁照」,留言「有人急著跟舒淇結婚、直接把我嫁給法比歐了!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嘍~謝謝李先生精心幫我準備結婚照!」,照片則是六月將自己的頭P在法比歐跟別人的合照上,讓演藝圈好友唐從聖留言「比李易帥氣,快改嫁吧⋯⋯」、「好速配喔~」、「你們這對夫妻互不相讓 好可愛」,其實搞笑互動也顯示出兩人的好感情。

圖/李翊【李易】專屬後援會蔡君茹*六月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易#六月#P圖#舒淇#法比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78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