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丟垃圾挨罰2400元…2歲女童手舉罰單好無辜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20:05
亂丟垃圾確實應該予以懲罰,不過在美國居然有一位年僅2歲的女童收到一張亂丟垃圾的罰單,罰金更高達台幣2400元,讓媽媽傻眼,PO網後也讓不少網友批評小題大作。
亂丟垃圾確實應該予以懲罰,不過在美國居然有一位年僅2歲的女童收到一張亂丟垃圾的罰單,罰金更高達台幣2400元,讓媽媽傻眼,PO網後也讓不少網友批評小題大作。

亂丟垃圾確實應該予以懲罰,不過在美國居然有一位年僅2歲的女童收到一張亂丟垃圾的罰單,罰金更高達台幣2400元,讓媽媽傻眼,PO網後也讓不少網友批評小題大作,最後當局在輿論壓力之下,決定將罰單撤銷化解爭議。

美國華盛頓一名2歲女孩哈珀(Harper Westover)收到一張75美金,約台幣2400元的罰單,而哈珀的母親特蕾莎(Theresa Westover )同樣也收到一張亂丟垃圾罰單,在經過詢問後,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清潔人員在哈珀住家附近找到一張紙團,打開後因為寫著哈珀名字,認定她們亂丟垃圾,因此對哈珀和母親兩人開罰。

 

母親特蕾莎將罰單PO上網後,可以看到哈珀拿著比自己上衣還要大的罰單,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,甚至留言「華盛頓有那麼多人亂丟垃圾,警察竟專門找一個小女孩麻煩」、「小題大作」等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開單的警察只是要提醒大家別亂丟垃圾」,最後華盛頓市政府相關部門在輿論壓力之下,決定將罰單撤銷。

圖/華盛頓郵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歲#罰單#美國#哈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59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