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敢搶錢!女店員無懼歹徒 又扯又拉仍跑了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21:06

勇敢的女店員!新北市一間檳榔攤大夜班女店員日前遇到一名男子上門,對方說要買12瓶啤酒,女店員發現玻璃櫃不夠於是轉身進去拿,就在這時候男子摸進櫃台,直接搶走現金近4千元,女店員眼尖發現,為了拿回錢使命拉扯歹徒衣服,無奈對方身材高壯,機車油門一催,硬生生逃離女店員的手掌。

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一走進店裡就說要買12瓶啤酒,趁著店員拿貨,男子居然從櫃檯上搶走千元大鈔,轉身要逃,女店員使盡全力拉住他衣領,男子還是騎著機車撞上一排機車後逃逸,過程不到1分鐘。

 

被害店家:「小姐都是弱女子,哪一個人抵的過他?錢拿了後就走。」

女店員怎麼抓得住騎機車嫌犯,眼看搶匪跑走,女店員衝進店內記下車牌號碼趕緊報警。

被害店家:「會故意跟你裝熟拖延你的時間,他在拖延的時候會去看你的財物放哪裡,你轉身,他錢拿了就走。」
 

警方追查,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搶了3家檳榔攤,而且跟2個月前這名吳姓男子很像,當時也是一樣闖進桃園一間檳榔攤,頭戴著安全帽,打扮跟這一次很像,但一個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75公分,8月這名搶匪相較身材中等,身高大約170公分,同樣佯裝顧客指定要水、啤酒讓店員需要花時間到店裡拿,再趁機搶奪財物。

6月初桃園、新北傳出檳榔攤受害,8月又有桃園、新北地區被搶,警方目前不排除是同一集團所為,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橫行桃園新北的檳榔攤搶匪,也要讓業者半夜不必再提心吊膽做生意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歹徒#搶劫#女店員#拉扯#檳榔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5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