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裝情聖! 偷女友家錢櫃搬空720萬

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/ 攝影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18:37
圖/TVBS
圖/TVBS

豆干經銷商千金人財兩失!一名洪姓男子,一個月前透過Line群組認識許姓女友,女友交往期間無意間透露家裡做生意,常常會放一大筆現金,洪姓男子趁著女友和家人出門工作,直接搬走放在家中鐵櫃裡的720萬現金,為了不讓人起疑,他還找來一名男子約好拎走皮箱裡的現金,製造斷點想讓警方抓錯人。

一大清早揹著大包包從女友家離開,洪姓男子當時背上的這個包包裡面裝的是720萬元的現金通通是從女友家偷來的,卻還能裝作若無其事和女友出門吃飯,直到女友和家人回家後,這才發現爸爸放錢的鐵櫃裡面只剩下不到一半的現金,錢呢?早就被男友全搬走了。

 

一次搬空720萬元,其實洪姓嫌犯早有預謀,他和許姓女友透過line認識的,女友無意間透露爸媽是在市場做生意,錢很少拿去銀行存都放在家中,這樣的對話引起嫌犯動歪腦筋,下手前5天,趁著去女友家就在小巷弄附近東張西望,正在盤算著該如何下手,結果在8月21日入住女友家時帶著破壞工具,隔天清晨趁全家人去市場工作開始進行搬錢作業,聽到女友說家裡遭小偷後還假裝說好像有聽到聲音,好心的說要不要看更早一點的監視器,果然發現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,拎著黑色行李袋出現在住家附近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 :「要求這名男子立即出境到香港去幫他接洽業務,以製造假象混淆警方追查的方向,製造斷點。」

原來他知道警方辦案一開始會從監視器下手,找來一個綽號叫小綠的男子,要他犯案當天拎著行李廂出沒在女友家附近,還說之後要立刻飛到香港,代價30萬元,想栽贓給他,心思縝密,洪姓嫌犯張羅整起偷錢計畫以為可以成功蒙騙,但愛情騙子總會有露出馬腳時,果然想再度行騙就被抓包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友#現金#計畫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92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