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第一例!Note7自爆 沒充電也燒焦

記者 張子銘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18:55
圖/TVBS
圖/TVBS

三星旗艦機Note7,台灣發生第一起爆炸意外!高雄一名陳姓男子PO出手機爆炸後的照片,表示自己就是擔心爆炸所以睡覺時不敢充電,沒想到拔掉插頭手機竟然還是燒焦,因此把相片PO上網,提醒網友手機別離開視線,睡覺時盡量都關機,三星Note7自爆問題預估全球召回250萬支,至少得花掉300億台幣,除了營收損失,對品牌信譽的影響恐怕才是三星真正擔心的問題。

香檳金色手機大半邊螢幕像是被火烤過一整片焦黑,螢幕出現蜘蛛網膜碎裂,從側面看,側邊機殼被燒到像黑木炭,背蓋跟機身裂開,這是三星Note7在台灣第一起爆炸意外,手機主人是高雄陳姓男子把照片PO上網路,提醒大家在沒更換新機前千萬別讓手機離開視線,晚上睡覺盡量關機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三星Note7 8月份才剛推出上市,訂價2萬6千9百元,沒想到一上市全球各地都傳出手機自爆意外,三星緊急宣布在9月中提供無條件換機。

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:「從國內外所有服務中心通報一共受理35起事故,這樣來算100萬支手機中有24支手機是不良品。」

彭博預估,三星全球召回更換250萬支Note7至少花費10億美金,大約300多億台幣,這筆驚人的數目,僅管只佔了三星集團全年營收的5%,但對品牌信譽的影響恐怕遠大於短期內數目上的損失,全新旗艦機種一上市就會自爆,網友諷刺,標榜防水防摔但還是少了防爆功能,國內發生第一起爆炸意外,台灣三星表示,目前積極跟當事人聯絡了解狀況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#NOTE7#自爆#台灣#首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563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