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山口組指使 傳台人走私安毒在日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5 18:29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本警視廳破獲一起跨國販毒案,查到重約154公斤,市價約38億台幣的安非他命,而且負責運毒的竟然是3名以免簽方式進入日本的台灣人,這是警視廳史上第二大規模的毒品走私案,刑事局說這是台灣和日本警方合作偵辦的跨國販毒,被逮捕的台灣人疑似受到日本山口組指使犯下運毒案件。

又有台灣人因為運毒在日本被捕,這3名台灣人在倉庫裡準備運毒時,被日本警方人贓俱獲,154公斤的安毒,是日本警視廳破獲第二大的毒品走私案,這起案件其實是由台日警方合作偵辦。

 

刑事局偵三大隊副大隊長鄺慶泰:「我們在監控後發現毒販可能在貨櫃裝上LED燈作為掩飾,將安非他命藏在燈具裡面,這樣來走私毒品,於是我們將情資通報日本警方。」

刑事局說,去年破獲大麻走私案後就一路追著跨國販毒集團的行蹤,基隆海關也長期派出緝毒犬追蹤每個可疑的貨櫃,其實光是在今年已經發生2起台灣人運毒到日本遭到逮捕。

NHK主播:「日本海關表示,在成田機場由乘客手持遭到扣押10公斤的量,是1990年以來第二多。」
 

刑事局不排除這個跨國販毒網絡和日本山口組有關連,他們也會加強和日本警方的聯繫,希望阻止跨國運毒繼續猖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非他命#跨國販毒#日本#走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74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