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3年來台! 泫雅口誤台灣講成中國

記者 許峰瑜 李國維 / 攝影 莊沛文 李芷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20:15
圖/TVBS
圖/TVBS

南韓有「小野馬」之稱的性感歌手泫雅,今天來台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,現場粉絲看到偶像都開心尖叫,入境隨俗她用中文跟粉絲問好,還擔心大家忘了她,發現有很多粉絲來捧場,讓她非常感動,但恐怕是個人處女秀太緊張,一度口誤把台灣講成中國

穿貼身白背心搭配黑百摺群,牛仔外套一下脫一下穿,展現小野馬泫雅的性感魅力。用中文親切問候,但恐怕是太緊張,過程中不小心把台灣講成中國。

 

南韓歌手泫雅:「見面會的時候到要在中國舉行,啊!是台灣。」

第一時間翻譯機靈直接翻成台灣,但炫雅也發現自己講錯連忙改口,才沒釀成尷尬,見面會上泫雅不只性感,還對粉絲大擺可愛pose,盡全力滿足所有歌迷,就怕在見面會上水腫,泫雅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,還刻意減肥。原本只準備8首歌,卻臨時多一首回饋粉絲,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,票房只賣出7成,雖然不比4minute來的亮眼,但個人魅力依舊收服許多粉絲,巧得是,最近跨領域走唱跳歌手路線的愷樂,新歌mv的服裝、髮型被指風格雷同泫雅,也在同時間辦簽唱會。

藝人愷樂:「我本身也是他的粉絲,也很想要過去看她,本來也很擔心泫雅來,粉絲都去看泫雅,沒來看我,可是還是有粉絲很早來排隊來看我,很感動。」
 

至於造型及歌曲風格撞哏泫雅,愷樂沒多做解釋,但台版泫雅的話題,讓她新歌mv點閱突破300萬,改走性感路線,巔覆過去形象的策略,看來奏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小野馬#泫雅#粉絲見面會#愷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502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