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0年商圈!西門多「隱形富豪」 身價數十億起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20:31

台北西門町,即便大陸客減少,卻吸引港澳日韓遊客,就連快時尚店的亞洲旗艦店,都看好這裡人潮,即將在年底開幕,甚至有出現不少隱形富豪,像在成都路,3間店面都是同個金主所有,身價數十億的富豪估計就有幾十位,因為這裡老字號美食多,又有歷史氛圍,加上平價流行元素多,撐起西門町百年商圈。

記者畢倩涵:「瑞典快時尚店就選在西門町這邊,即將在年底開幕,而在西門町這家店,號稱是全亞洲最大旗艦店。」

 

假日工地人員也忙著加緊趕工,是亞洲也是全台最大的瑞典快時尚店,包下整棟5樓1500坪,就是看準西門町永不間斷的觀光人潮,紅了120年,每家店的背後金主也是大有來頭。

西服店老闆:「我聽說最多好像有3家店面,(成都路上)這邊1家那邊2家,(都是同一個地主)對不過地主都過世啦,現在是他們的兒女在管啊。」

2家西服店老闆在這裡經營4、50年都有所耳聞,堪稱隱形富豪集中區,西門町光是數十億身價的地主估計就有數十位,整條成都路新型態的餐廳手機店,或是老字號西服店,成了西門町商圈縮影。
 

西門町美食多,尤其老店更是日韓港澳客的朝聖地,知名滷味甚至開了屹立不搖的楊桃冰,每天都吸引遊客上門,據傳店面都是老闆自己所有。老店美食之外,如果想來趟知性之旅,西門紅樓、台北天后宮,深入一點走到艋舺祖師廟,讓不少喜歡歷史氛圍的遊客願意駐足西門町。

房仲業者徐佳馨:「以年輕族群來說的話,他們對西門町的接受度很高,那如果說有些期待懷舊的觀光經驗,這樣的觀光客,他們也會去顯西門町這樣的標的。」

兼具平價還能最快反應流行風潮,多方優勢才能撐起堪稱能量最強的西門商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門町#人潮#隱形富豪#地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501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