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當大S「人肉傘」 來台監工分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20 12:44

知名大陸連鎖餐廳,同時也是大S老公汪小菲剛接下連鎖餐廳總裁職務,外傳台北分店即將在下個月開幕,大汪2人在小S夫妻檔的陪同下,被狗仔拍到一起視察進度,汪小菲還用手代替雨傘,替大S遮雨,舉動相當貼心,但汪小菲似乎因為最近南京分店,爆發疑似使用回鍋油風波,飽受折磨,一臉鬍渣的造型看來有點憔悴,讓徐媽媽非常心疼。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來台設點,位置就選在這家百貨公司6樓。」

外傳下個月即將開幕,而執行長汪小菲就被媒體拍到在18日晚上,跟妻子大S以及小S夫妻一起出現在百貨公司,似乎是想來視察餐廳施工進度,原本打算坐手扶梯上6樓,但見到樓層施工中的牌子還差點傻眼,賣場了走了一圈也找不到直達電梯,似乎對餐廳施工情形有點狀況外。

但對老婆大S倒是依舊貼心,用手代替雨傘幫大S遮雨,不過留鬍子的造型,看來有點憔悴,外傳可能就是因為近來俏江南的爭議不斷。時任俏江南總裁張蘭(2011.5.):「我們俏江南很快就會在台灣扎根落地。」

不僅是扎根落地,還說要改善台灣人口福,5月時張蘭這席話引起外界抨擊,接著9月3日,又被踢爆俏江南青島分店,餐具沒消毒,甚至還將客人的活魚掉包成死魚,而9月17日再爆發南京分店疑似使用回鍋油。

俏江南南京店經理靳志功(2011.9.18):「像我們這邊水煮魚啊,(回收)油都是給我們員工自己用,老闆省嘛,都給員工自己用了,不過這個油回收之後,員工用之前都是高溫加熱的。」

一連串的負面爭議,讓才從媽媽手上接棒,總裁的汪小菲飽受壓力,這次來台監工,人看來也憔悴了些;但丈母娘徐媽媽替女婿抱屈,認為大陸分店那麼多,汪小菲已經盡量做到監督責任,而即將開幕的台北分店,究竟能不能成功收買台灣人的胃,外界都在看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2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