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靠「按摩+飲食」胸部up! 醫:無稽之談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4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4 14:40

成年女性如果想要豐胸,靠按摩或飲食調整可能是最省錢的方法,一名女大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,表示在一年之內,靠著按摩和吃蛋白質食物,罩杯從A升級到D,並且分享了自己的飲食清單和按摩方法,文章超過萬人按讚;但國內醫師抱持保留態度,因為目前醫學並無實驗證明,按摩有助於罩杯升級。

按摩胸部真的能讓罩杯升級嗎?一名女大生在校園社群網站上PO文,每天洗澡後用乳液按摩胸部,持續一年,罩杯從A瞬間升級到D,並且寫說,搭配蛋白質飲食,像是肉類、海鮮、黃豆奶製品這些食物,就能幫助罩杯升級。這樣的文章讓網友瘋狂按讚分享,但真的有效嗎?

 

亞緻醫美診所醫師陳建名:「我想這應該是無稽之談,目前並沒有醫學文獻告訴我們說,你在多攝取蛋白質或是加上按摩的手勁,就能讓罩杯升級。」

按摩幫助罩杯升級,不僅醫學上沒有研究證實,就連吃蛋白質食物效果也並非顯著,因為蛋白質食物經過胃液破壞,變成單分子胺基酸,再轉化成脂肪,最後不一定會被胸部攝取,有可能跑到身體其他地方,沒豐胸反倒變胖。

適度按摩促進血液循環,但如果力道過大,可能導致乳房發炎出血,破壞了脂肪層,罩杯更可能縮水。其實乳房大小,因為遺傳、種族或是飲食,體內荷爾蒙多種因素造成,成年女性想要豐胸,靠按摩或吃蛋白質食物,醫師還是抱持保留態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豐胸#按摩#蛋白質#胸部#乳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870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