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很痛啦!通緝犯怕被認 五官「糾結」躲查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李榮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3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3 19:17

通緝犯怕被警察認出,竟「擠眉弄眼」躲避查緝!上個月29日,在永和區仁愛路上,一名謝姓通緝犯自撞路邊車輛,骨折倒地,警方到場後趕緊將他送醫,但等員警要查身分,拿出人臉辨識系統時,嫌犯就故意喊痛,把五官全揪在一起,躲避查緝。

躺在醫院病床,謝姓男子嚷嚷腳痛,想盡辦法,不讓員警,查出身分。警方拿出人臉辨識系統追查,謝姓男子花招百出,故意把眼鏡和眉毛揪在一起,還噘嘴讓五官扭曲變形,因為他,是名通緝犯,自撞路邊車輛,被警方逮著。

 

記者李昱菫:「當時謝姓嫌犯獨自一人騎著摩托車,到永和區這條巷弄內,結果沒注意到前方有違停車輛,撞上人家車尾後摔倒在地。」

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,疑似謊神,下一秒,就被鏡頭拍到,追撞百萬休旅車車尾,倒在路中央,右小腿還骨折。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9日,永和區仁愛路巷弄,警方到場後,男子一度謊報弟弟的身分證號碼,躲避查緝。

永和交通分隊警員陳昶明:「謝嫌他因為覺得自己腳很痛,所以他可能覺得自己要把五官揪成一團,趁他臉部鬆懈的時候,用持續錄影的方式,辨識他就是竊盜通緝犯。」
 

謝姓男子40歲,因為犯下竊盜案被通緝,雖然一直故意擠眉弄眼,但員警就站在病床前,等嫌犯一放鬆,拍張照,追出身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人臉辨識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45

0.1523